close

「我現在要正式向妳求婚了,妳現在有三個選擇:

1. 如果妳答應,我們馬上結婚

2. 如果妳不答應我,我會說服妳到妳答應我

3. 如果妳需要時間考慮,妳就只剩下接下來我講話的幾分鐘可以考慮...」

Place:信義計畫區 華納威秀

 

小編看這部求婚企劃錄影哭得亂七八糟簡直比韓劇還催淚

所有橋段都設計的非常用心,

只能說"歐爸"太迷人太有心太霸氣也太帥氣,

看得小編都被迷倒心醉了!

這樣的求婚,妳能不被融化嗎?

 

最後…女孩舉起右手,秀出無名指上的戒指,點頭大喊:「Yes, I do!

 

我們是緁作婚禮

捕捉每一個感動,

記錄所有的幸福及喜悅,

幫你設計最棒的求婚企劃!!!!

求婚企劃:求婚職人

Videography: 綻影音工作室

 

->更多精選影片

->Website:緁作婚禮顧問

->立即填寫線上預約單 

->成為我們的粉絲-接收更多我們的消息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ster-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