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愛狗的新人來說,讓毛小孩參加婚禮一定是一大心願。

在有狗狗參與的婚禮中,牠們也是攝影師們追逐的對象,

捕捉到自然、真情流露的攝影作品,總是能帶來恆久的感動,

也是給主人最好的紀念。

 

「我永遠不會離開你」

dog01-neverleave

攝影師(上至下 左至右): Allen Ko of T-Photo Studios / Aniela Mendiburu Trueba / Damon Pijlman / Rebekah J. Murray / Jenna Newman Photography / Avant Garde Studio

 

「我也是你的終生伴侶」

dog02-wearefamily

攝影師(上至下 左至右): Kris Holland Photography / Jessica Burke Photography / Skye Blu Photography / studiOsnap / June Lion/ Kina Wicks / Cynthia Bendle

 

「她永遠是我的!」

dog03-shesmine

攝影師(上至下 左至右): Jodi Miller Photography / Weddings By Sasha Gulish / Studio 29 / Stillmotion / Karlisch Photography /Vesic Photography / Sweet Little Photographs / Gardner Hamilton

 

「別擔心, 有我在 一切搞定!」

dog04-ivegotthis

攝影師(上至下 左至右): Bridal & Formal / Kelly Ginn Photography / Jolie Mae Collections / Daniele Vertelli / Anatoliy Bityukov /Kelly Rashka / Ed Peers

 

 

點選我觀看更多  

Website:緁作婚禮顧問

->立即填寫線上預約單 

->成為我們的粉絲-接收更多我們的消息

arrow
arrow

    master-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